關於富邦人壽

富邦人壽積極開拓海外市場,持續以亞洲區域型保險公司的目標邁進

在東南亞市場開拓上,2011年3月富邦人壽越南子公司「越南富邦人壽保險責任有限公司」正式開業,積極運用母公司在台灣之成功經驗,深耕當地壽險市場,並與富邦產險與富邦銀行攜手提供越南當地民眾及台商完整的金融服務,逐步擴大經營規模。

東北亞區域佈局的腳步也持續邁進。富邦人壽於2015年12月投資韓國現代人壽,續於2018年9月提高持股取得控制權,公司更名為「富邦現代生命保險株式會社」(簡稱「富邦現代人壽」)。富邦現代人壽將結合富邦人壽在台灣豐富的經營經驗及商品與投資專業,深耕韓國壽險市場。

2016年4月香港子公司「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正式開業,致力於拓展行銷通路及開發滿足市場需求之商品,同時透過與關係企業協力合作,共同開拓當地市場。

展望未來,富邦人壽將持續進行亞洲區域布局,朝向成為「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的願景穩步邁進。

相關連結